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松下 >> 正文

松下印度市场推新智能机 超像国产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5 10:0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记得周杰伦为松下(PaNASonic)翻转屏幕手机做的广告吗?这个日本知名电器品牌的手机业务很早以前就已经退出中国,专心在日本本土经营。不过今日,它们却在印度发布了一款名为ELUGA Mark的智能手机,该机在外观上采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背面为三段式设计,拥有指纹识别模块。整体风格像极了国产手机,目前它是否为贴牌产品还尚不清楚。




配置方面,PaNASonic ELUGA Mark采用1280 x 720的5.5英寸屏幕,搭载1.5GHz的骁龙615处理器,2G RAM和16G ROM并支持最大32G储存卡拓展。前置500万像素与后置1300万像素,内置25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1系统并且支持4G网络。售价方面为11990卢比,约合人民币1147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