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资讯 >> 正文

VAIO笔记本的Windows 10支持计划再度推迟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2-1 11:5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indows 10 7月底发布之后,索尼就建议VAIO笔记本用户暂时不要升级,因为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开发相应的驱动和软件,但直到今天,索尼都没有兑现承诺。索尼最初说会 在10月份进行更新,但到了10月份,带给用户的只是一则推迟到11月的消息。好吧这也认了,但是现在11月马上就要结束了,索尼干脆彻底玩消失了,既不说让大家再等等,也不解释到底发生了什么。


VAIO笔记本的Windows 10支持计划再度推迟


考虑到索尼VAIO笔记本业务的剧烈变动(已经卖了),再奢望索尼提供Windows 10技术支持已经近乎天方夜谭,所以如果你手头有一部VAIO笔记本,还是老老实实用windows7/8.1好了。


如果强行升级到Windows 10,会出现一系列问题,包括摄像头无法使用、屏幕亮度非常低且不可调、风扇转速过高、电池管理软件不可用等等。


有用户无奈地向微软求援,后者也表示爱莫能助。■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