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百事可乐否认做手机 宣称只是营销计划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就有消息称百事将会进军手机行业,前日@百事手机 官方微博放出消息称:近日,网络上出现大量关于百事手机的信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经与合作公司内部沟通,下周二我们将带来更多惊喜给大家!


不过,百事可乐表示,公司正与一授权伙伴合作,该计划仅限中国,而且与百事近期的全球授权产品营销方案相似该方案中包括服饰类产品及在中国营销一系列手机及外设产品。并指出,公司无意开展手机制造业务。



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型号为百事P1,搭载MTK MT6592处理器,2GB RAM及16GB ROM,拥有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搭配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全金属机身设计,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Android 5.1系统并支持双卡双待。



至于事情的真相,谁知道呢,毕竟有时从商业的角度来看,否认其实也是一种宣传手法。到底会不会有,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