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荣耀6 Plus携Gala亮相深圳音乐盛典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3日 2015年10月10日,荣耀6 Plus携手80后摇滚乐队Gala、荷尔蒙小姐乐队举办的荣耀Live?青春音乐会,在深圳大剧院以全场爆满的完美姿态收官。这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会让音乐与移动科技完美结合,紧扣青春与独立的内核,共同传达一种无烦恼、做自己的全新主题。颠覆、创新、叛逆的乐队通过现场音乐的感染力,打造了一场“给生活找点乐儿”的青春盛宴,引领人们重新定义激情、勇敢的生活方式,歌迷们则自发打开手机手电筒做荧光棒,和乐队成员亲密互动,跟着GALA拿出荣耀6 Plus全场玩起微信摇一摇、烦恼甩甩甩的荣耀礼包抽奖活动, 现场气氛热烈。


荣耀6 Plus携Gala亮相深圳音乐盛典


Gala演唱会现场


作为荣耀6 Plus“没有烦恼”主题多重跨界营销活动之一,这场由荣耀6 Plus与摩登天空携手呈现的全新音乐形式,是通信与音乐行业内顶尖品牌再次合作产生的化学反应,让音乐的激情和力量为平乏的生活注入活力。此外,荣耀6 Plus还联合滴滴打车、大众点评、蘑菇街、同程旅游、Onlylady等,从用户角度出发,针对生活存在的各种小烦恼推出解忧照相馆、米兰时装周探访等别具特色活动,让“没有烦恼”主题促销变成一项为用户解忧的暖心举措, 定义跨界新玩法。


荣耀6 Plus作为荣耀顶级拍照旗舰手机,凭借内外兼修的多项创新将用户体验提升至极致境界,配有5.5 英寸的屏幕,拥有快速自动对焦、实时 HDR 拍摄、1秒的息屏快拍、超级夜景、先拍照后对焦等特色拍摄功能,让用户轻松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备受用户追捧的仿生平行双后置镜头设计,更是颠覆了手机拍的体验,双镜头双倍进光量和感光面积,相比一般单镜头手机感光度提升60%,比肩莱卡相机的F/0.95的超大光圈,不仅很大程度提升了照片质量和拍摄稳定性,还能创纪录的拍摄类似单反的背景虚化照片,颠覆了传统智能手机的拍照概念,为用户生活带来更多创意和乐趣。


荣耀6 Plus携Gala亮相深圳音乐盛典


荣耀6 Plus拍照样张


硬件配置方面荣耀6 Plus的表现也处于顶尖水准:搭载超八核海思925芯片,支持最新创新4G+网络(4G LTE Cat6 最大下载速度300Mbps), 3600mAh超大电池,3GB大内存,保障了手机的流畅运行,毫无卡顿之感;3600mAh高密度电池和智能节电技术大幅延长了手机续航时间,军用防弹头盔级别硬度的后壳也保证了手机的安全性能。


荣耀6 Plus携Gala亮相深圳音乐盛典


荣耀6Plus产品图


将科技元素融入到音乐表演中已经渐渐成为一种流行趋势,作为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荣耀一直在进行与文化、交通、娱乐等产业创新结合的有益尝试。此次双方携手合作,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不仅为年轻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时尚文化洗礼,而且在多领域要在深度融合后创造一种全新的商业模式,擦出更多的火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