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战斗民族战斗机 奢华“普京手机”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11-12 11:11: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安兔兔 在微博上的爆料,俄罗斯手机定制公司Caviar推出了一款Putinphone手机,该款Putinphone基于苹果公司最新的iphone 6s打造,拥有全新的背部设计,将其背面加入棱形网格纹理装饰,上面带有纯金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头像以及俄罗斯国徽。


战斗民族战斗机 奢华“普京手机”发布


战斗民族战斗机 奢华“普京手机”发布


该机为了庆祝普京63岁生日,仅限量63台,每台价格约合人民币2万元。与这款手机同步推出的还有一款带有普京头像的钛金属外壳手机,售价约1.8万元人民币。当然,如此贵重且有纪念意义的手机不会像普通iPhone 6s那样采取纸盒包装,而是单独为其制作了奢华实木包装盒。


战斗民族战斗机 奢华“普京手机”发布


据悉,Caviar公司去年就曾打造过黄金版的普京手机,不过由于普京本人的强烈反对,发售次日便被叫停,不知道这次发布的该机又是否能入普京的法眼,真正存活下来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