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苹果大学或落地中国 意在培养东方乔布斯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5-11-3 16:2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速递·移动情报站】库克上台以后,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深。库克本人曾经表示,中国将成为苹果业务比率最高的市场。苹果目前也在国内积极的开设官方零售店,以及架设本地服务器。但是目前看来,苹果依旧觉得还不能够满足业务扩展需求。有消息显示,苹果正在考虑在中国开设苹果大学(Apple University)。



苹果大学早在 2008 年建立,其作用主要是苹果培训中级职员以及管理人员,是由乔布斯和其它几名苹果高管一手策划的业务稳定及增长项目之一。据了解,目前在苹果大学担任校长、同时也是苹果副总裁的 Joel Podolny 正在积极寻找苹果大学中国分校的校长人选。这也就意味着,苹果大学很有可能在中国出现。


除了培养人才之外,当初乔布斯建立苹果大学还有保存苹果文化的目的。将苹果大学开到中国,意味着苹果希望在销售和运营之外更多地融进中国市场,同时也意味着苹果的全球性影响力又将会更进一步。自从苹果大学建立以来,这是苹果首次将他们的大学培训项目带到另外一个地区。


知情人士称,苹果 CEO 蒂姆·库克近期在中国举行的内部员工会议上确认了这一计划。消息来源称,库克告诉中国员工将苹果大学带到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传承苹果文化。库克表示,苹果是一家向前看的企业,而不是固步自封,因此他不希望美国和中国之间存在太大的鸿沟。


【巴士观点】希望到国内的苹果大学能够保持一贯的风格,不要被太多歪风邪气“本地化”培养更多出色管理人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