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如何用手机在强光之下拍出更带感的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5-11-3 16:2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数码】自照相这个功能发明以来,摄影师们就一直与刺眼的阳光做着斗争。极端的反差、强烈的光线、浓重的阴影、发灰的画面等情况都是在正午拍摄时最常遇见的。实际上,关于在强光下拍摄的文章已经有很多了,但这个问题依然困扰着很多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用手机在强光下拍摄出好看的照片。



遮挡光线


对付阳光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躲开阴影。我们不能让太阳改变速度,但能够躲到建筑物、树木及其他一些人造或自然物体下面。



阴影不是没有光线,否则你无法拍到任何东西。相反,阴影是对光线的柔化,经过柔化的光线会通过其他媒介照射在被摄体上。



决定来自哪个方向的光线照射在被摄体上是很重要的——通常光线不只是来自一个方向。一般情况下,最近的反射物或是最薄弱的柔化光线,就是最主要的光源。


逆光拍摄


这种拍摄方法可有效地缓解强烈的光线对人眼的刺激,但是需要给被摄人物补光,反光板或者闪光灯就能轻松地解决这个问题,还能使人物具有眼神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