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意想不到 用iPhone自带相机拍出光晕特效

作者:陈淏轩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6-2-1 10:4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还在用各种修图软件做光芒的特效?你OUT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种用自带相机,一样拍出星芒效果的方法,废话不多说,先上效果图:



这个效果怎么样,很炫吧,这种效果是怎么出来的呢?答案就是,你的镜头脏了!相信大家在怎么呵护自己的手机,它的镜头大多数情况都是裸露在外面的,避免不了粘上一些灰尘颗粒,甚至是指纹,这些污渍使得外界的光线在摄像头表面发生折射。小编用手指横向滑过镜头后拍摄,又出现了下图的效果:



如果你想让光线折射的方向是横向的,只需要用手指竖直滑过镜头即可,是不是很好玩?如果大家再遇到这种光线折射的情况,而你又不喜欢,把镜头擦干净就OK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