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数据显示iOS8目前应用崩溃频率已明显降低

作者:佚名  来源:iPhone中文网   更新:2015-11-3 16:2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士速递·移动情报站】苹果发布iOS8正式版已经一个半月了,在这六周中相比之前版本系统很频繁的推送了更新,并发布了iOS8.1提供了更完整的功能。同时,应用开发者也在这段时间内慢慢的掌握了新系统,据调查显示,应用崩溃的频率已经大大降低。



根据 Crittercism 发布的最新数据,iOS 8应用的崩溃率目前为 2.6%,而 9 月 22 日时这个数字为 3.6%Crittercism 对大约20,000 款移动应用进行统计,其中不乏 eBay、Groupon、Netflix、PayPal 和雅虎等应用。运行iOS 8.1的设备和运行 iOS 8/8.0.1/8.0.2 的设备相比,应用的崩溃率更低。数据显示 iOS 8.1 设备的应用崩溃率为 2.15%,比 iOS 8/8.0.1/8.0.2 的低 19%。


Crittercism 认为应用崩溃率降低的原因包括多方面原因,开发者对应用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另外苹果方面也在努力修复漏洞和问题,而且使用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新用户越来越多(iOS 8 针对这两款设备进行优化),这些因素都会促使崩溃率降低。


【巴士观点】虽然iOS8的应用程序崩溃频率在降低,但是装机率仍旧不如去年的iOS7。根据目前数据显示,iOS8目前的装机率为52%,初期的频繁崩溃相比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