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个头大 intel新一代CPU散热器日本单卖

作者:未知  来源:it168.com   更新:2015-8-18 9:27: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 资讯】据其他媒体消息,东京秋叶原的 PC 卖场上出现了一款全新的 intel 官方原装散热器,专为 Skylake 系列打造,应该是目前官方最强的风冷原装散热器。


因为太大,所以单个卖


因为太大,所以单个卖


因为太大,所以单个卖


这款型号为 Thermal Solution TS15A ( BXTS15A ) 的散热器在包装上标明专为 LUA 1151 插座打造,风冷散热,风扇接 4 针电源,支持 PWM 温度控制,能够根据主板侦测的 CPU 温度而自动调节风扇高低转速。秋叶原的建议零售价为 5162 日元,盒装三年质保。


因为该散热器没有装入 PC 真机进行测试,所以没有人知道其散热效果和噪音控制如何。不过,我们从这几张展示的图片可以看出,Thermal Solution TS15A 应该是官方有史以来最大块头的一款风冷散热,相比去年推出的 TS15A 又大了一圈,相比老款来说新款厚度增加了不少,体积增大意味着散热空间更多了。


同时,纯铜底面积直径也增加了不少,完全覆盖整个处理器的顶盖不是问题,热传导能力更强,自然提高了散热效能,另外 散热器上的鳍片的面积也增大了很多。不过话说回来,TS15A 散热器整体来看其散热方案的设计仍然与老款没有太大区别,只能说更具诚意,大大提升了散热效能而已,安装方式上还是让很多用户不放心。其实 i7-6700K 虽然能超频到 4.7GHz,但是 150W 风冷散热器已经可以满足她的稳定运行。


因为太大,所以单个卖


评论:想超到这么高,官方散热器是关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