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17mm广角 佳能 EF 17-40mm 1号店4599元

作者:行情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更新:2014-12-13 21:3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mm广角 佳能 EF 17-40mm 1号店4599元


佳能 EF 17-40mm F4L USM


图片评测论坛报价网购实价


17mm广角 佳能 EF 17-40mm 1号店4599元


佳能EF 17-40mm f/4L USM镜头采用了EF卡口设计,镜头直径83.5mm,镜头长度为96.8mm,重量仅475g,非常便于携带。该镜头变焦阻尼感非常好,USM马达使得对焦快速而宁静。即使在最大光圈F4.0时的成像效果也非常强悍。镜头采用1片玻璃铸模非球面镜片(口径55mm)和2片普通非球面镜片,以及超级超低色散(超级UD)镜片和优化的镜头镀膜,成像素质十分出色,具有优异的防尘、防潮性能。


编辑点评: 佳能EF 17-40mm f/4L USM作为一款广角红圈镜头,拥有符合L级镜头的高画质,同时还具备较高的性价比,最近对焦距离为28cm,对角线视角为104度,视角宽广,非常适合风景、建筑拍摄,同时也可兼顾部分人文拍摄的需求。[返回电商分站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