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综合水准一流 佳能5D3重庆售价13650元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2-13 5:2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重庆行情)佳能5D Mark III(单机)拥有像素高达2230万,感光度范围为ISO 100-25600,最高甚至可以扩展至ISO 102400,并搭载非常强劲的DIGIC 5+影像处理器,在降噪方面有着非常好的表现。目前商家“重庆幸运数码”处举行活动:幸运数码摄影器材促销盛宴周:2014年终回馈新老客户——正式启动(12月8日-14日)!!原价14200的佳能 5D Mark III(单机),现在售价13650元。活动时间:2014年12月14日星期天下午14:00活动地点:重庆南岸区老年大学七楼(老干部活动中心)——南岸区区府后面(南坪老步行街对面)


综合水准一流 佳能5D3重庆售价13650元


佳能5D Mark III(单机)


佳能 5D Mark III(单机)拥有150000次快门寿命以及静音模式,带有对比回放功能,采用了更好的防水防尘性能,为恶略环境下拍摄创造了可能。搭载的DIGIC 5+影像处理器配合2230有效像素的36*24mm全画幅CMOS,达到了最高约6张/秒的连拍速度,同时拥有极高的降噪能力。


佳能 5D Mark III(单机)全新设计的UI界面,可以辅助用户根据场景迅速设置自动对焦的功能。拥有了6张每秒的高速连拍体验,以及59毫秒的快门时滞时间。同时,经过全新设计的反光镜减震设计,另该机还具备了独特的静音拍摄模式,这在以往5D系列机型上是完全看不到的功能。


综合水准一流 佳能5D3重庆售价13650元


佳能 5D Mark III(单机)


编辑点评:佳能 5D Mark III数码单反相机,作为佳能率先攻占民用级中高端单反的系列机型,从其上市之初就确立了全画幅、高像素和高画质的产品定位,有着超过中端单反的综合水准。如果您喜欢这款产品的话,可以直接和商家联系。


[参考价格] 13650元


[商家名称] 重庆幸运数码


[联系方式] 60821105 15723092609


[联 系 人] 李松武


[联系地址] 南岸区南坪贝迪龙庭C座18-5


[网店地址] http://dealer.zol.com.cn/d_139078/


如不能以文中的价格购买到相应的产品怎么办?


原因: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由于以下因素:1、产品本身价格波动快,尤其是部分主流类型产品,如手机、游戏机等,由于其产品特性,产品本身价格变动频繁,请您在文章发布后3天内咨询购买。2、在您确定商家名称正确、指定店面无误,并且您已经向商家提起中关村在线获得的产品信息,还不能以文中价格购买到相关产品的话,大部分是由于店员的流动性大,商家培训不到位引起的,请您与文中末尾商家信息中的联系人联系,并要求其给出合理的理由。


如还不能以文中价格购买到产品,请拨打中关村在线重庆站投诉热线:13983396770,我们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