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入门单反 扬州佳能600D现货仅售4600元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2-9 15:2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江苏行情)佳能 EOS 600D(配 18-135mm IS镜头)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入门级单反产品,其主要升级点为3英寸旋转屏、内闪无线TTL引闪功能、搭配的18-135mm套机镜头升级到二代、增加创意滤镜功能,而180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处理芯片、对焦模块、测光模块则沿用550D的配置,整机的性能令人满意。目前该机在商家“扬州索诚数码” 报价4600元,送佳能单反包与8G高速卡,镀膜滤镜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下。


入门单反 扬州佳能600D现货仅售4600元


图为:佳能600D(18-135mm)


外观方面,佳能600D相比于EOS550D来说改进并不大,最大的区别在于采用了可翻转LCD屏幕,操作上比550D更为灵活、方便。另外,佳能600D的内部对焦系统依然为9点AF,而源自于EOS7D的双层63区测光系统也被继续沿用。


拍照方面,佳能 EOS 600D搭载了首次采用并广受好评的创意滤镜功能。创意滤镜可在相机上对已经拍摄好的图像进行加工,使之产生如同施加特殊滤镜一般的效果,另外还搭载了5 种创意滤镜,分别为颗粒黑白、柔焦、玩具相机效果、微缩景观效果和鱼眼效果。此外,经过创意滤镜处理的图像会作为新的文件保存下来,无论进行多少次处理原始图像也不会被覆盖,用户可以放心地反复进行处理,通过不断改变参数获得更加令人满意的效果。不仅如此,还有可以在同一图像上叠加多种创意滤镜效果的功能。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