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 >> 正文

最热卖全画幅 佳能5D3套机重庆售17700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12-9 15:2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关村在线重庆行情)高端顶级专属画质的佳能相机值得选择,今天为大家介绍这款佳能5D Mark III是一款小巧精致帅气机身的数码相机,更加舒适的操作手感深得消费者们的喜爱,同时清晰的拍摄画面以及顶级的性能与配置搭配更是给消费者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绝对让你放心选购。目前该款佳能5D Mark III套机(24-105mm)在商家“雅柏影像空间”处售价为17700元,喜欢这款相机的朋友不妨直接到商家店面购买吧!


最热卖全画幅 佳能5D3套机重庆售17700


佳能5D MarkIII


佳能5DIII的主要特点有:1、有效像素约2230万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2、相机内采用的是1块Digic 5+处理器;3、宽广范围的常用感光度ISO 100-25600,扩展时最高ISO 102400,拍摄视频时ISO 100-12800 可扩展至100-25600;4、61点对焦系统其中41个十字对焦点;5、高像素的同时实现最高约6张/秒连拍。


最热卖全画幅 佳能5D3套机重庆售17700


最热卖全画幅 佳能5D3套机重庆售17700


图为:佳能5D Mark III


6、100%视野覆盖率取景器;7、3.2英寸 720×480屏幕;8、63区双重测光感应器;9、自动对焦具有人脸检测功能;10、镁合金机身带来更好的防水滴防尘性能;11、150000次快门寿命;12、拥有静音模式;13、CF以及SD双卡槽;14、带有HDR功能;15、带有多重曝光功能;16、带有对比回放功能;17、机身重950g。


编辑观点:佳能5D3是一款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在处理器、连拍性能和对焦系统上有了比较大的提升,这些改变都是每一个数码爱好者所喜欢的,能够帮助消费者们更好的拍摄,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 17700元


[商家名称] 雅柏影像空间


[联系方式] 18623500009


[联系地址] 重庆市渝中区临江门都市广场A座1009室


[联 系 人] 苏及钞


[网店地址] http://dealer.zol.com.cn/d_137158/


如不能以文中的价格购买到相应的产品怎么办?


原因: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由于以下因素:1、产品本身价格波动快,尤其是部分主流类型产品,如手机、游戏机等,由于其产品特性,产品本身价格变动频繁,请您在文章发布后3天内咨询购买。2、在您确定商家名称正确、指定店面无误,并且您已经向商家提起中关村在线获得的产品信息,还不能以文中价格购买到相关产品的话,大部分是由于店员的流动性大,商家培训不到位引起的,请您与文中末尾商家信息中的联系人联系,并要求其给出合理的理由。


如还不能以文中价格购买到产品,请拨打中关村在线重庆站投诉热线:13983396770,我们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