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索尼 >> 正文

索尼将于2015年推出云电视服务PlayStation Vue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4-11-17 10:1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索尼将于2015年推出云电视服务PlayStation Vue


据法国《费加罗报》11月13日援引英国路透社报道,日本电子巨头索尼在美国的子公司索尼网络娱乐国际公司于11月13日发布一项基于云端的电视服务PlayStation Vue。该服务将于2015年第一季度进行商业推广。



资料图


索尼网络娱乐国际公司表示,这项托管式云电视服务允许用户在不需要电缆或卫星服务的情况下观看电视直播及点播内容。此外,它还能够记忆过去三天最受欢迎的节目,无需用户设置点播率最高节目名单。


报道指出,PlayStation Vue将从11月起首先在美国纽约进入测试阶段,随后将在芝加哥、费城及洛杉矶进行测试,且仅邀请PS3(索尼推出的电子游戏机)及PS4用户使用。在测试阶段,PlayStation Vue将为用户提供主要电视台的近75个节目频道,比如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福克斯广播公司(Fox)、NBC环球、斯克里普斯网络互动(SNI)及维亚康姆集团。


据悉,索尼网络娱乐国际公司随后将为iPad用户提供云电视服务PlayStation Vue,然后将大范围地为使用索尼产品及其他设备的用户提供该服务。(实习编译:杨莉 审稿:王莉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