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摄像机 >> 索尼 >> 正文

索尼或于2016年推出支持8K视频的相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4-10-23 8:5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悉索尼正在研发具备8K摄录能力的相机,且已经向BBC展示了原型机,预计将会于2016年推出。这台8K相机的外形类似α99,且自带固定式竖排手柄。按照国际标准,8K的分辨率实际高达7680×4320像素,也就是说至少需要搭载3300万像素以上的传感器。


索尼或于2016年推出支持8K视频的相机


索尼正在研发支持8K视频的相机


编辑点评:4K还未普及的今天,索尼已经在研发8K了、且完成度相当高,看来摄像高速发展的年代已经来到。当然8K视频的到来,其他相关设备或是软件也需要相应提升,比如显示设备,PC(CPU和显卡的性能),软件技术(后期处理软件、解码器)等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