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索尼 >> 正文

4K+醇音技术 索尼55X8000B电视中文首测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9-15 8:2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一直是占据在电子市场上的佼佼者,日企的电子业造成对整个行业内的强大冲击力带来的却是一股带动整个行业进行创新的力量。索尼电子近两年的疲软造成其对于一些产品线变得疏松放弃,就在前段时间,旗下VAIO系列电脑被整体售卖让整个业界变得哗然。电视市场在这两年里新品发布的也没有以前那样勤快而且变化并不是很多让很多喜欢索尼的用户觉得其是不是在走向衰落,在科技的创新上变得江郎才尽了?


4K+醇音技术 索尼55X8000B电视中文首测


就在今年IFA国际消费电子展会上,索尼打了一次最为漂亮的翻身仗,全系新品在IFA展会上开始了一波又一波让前来参展的用户刮目相看的现场表现,全新的阿尔法“α”系列照相机,PlayStation系列游戏机等产品悉数登场,这一次更新速度较快的“BRAVIA系列电视”也带来了至少5款不同型号和尺寸的电视,在电视市场里又一次傲然挺立了一次,这也足以证明曾经的疲软只是为了蛰伏出这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


4K+醇音技术 索尼55X8000B电视中文首测


X8000B系列电视最新上市


索尼在8月份首发,9月初才全面上市的KD-55X8000B型号(以下文章简称为55X8000B)的4K电视在中关村在线作为第一家中文测试网站进行全面测试,我们在第一时间就拿到了这款秋季发布的新品电视,作为中文首测,我们将依照一贯的严谨以及专业从外观,视频播放等不同的内容进行测试和试用,为广大的用户提供一个最为完备的测试报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