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画质卓越不凡 夏普LCD-70LX840A报42800

作者:网易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4-8-29 10:0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云南IT我帮您 原创】夏普LCD-70LX840A采用了夏普独有煌彩四色技术、快门式3D、以及直下式LED背光源,SRS TruSurround HD技术,营造真正的家庭影院级享受。目前这款产品在商家处的最新报价为42800元,感兴趣的用户关注一下。


编辑点评: 夏普LCD-70LX840A液晶电视强悍出色的性能配置,整体表现不凡,给予你身临其境的完美体验。喜欢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次的机会。


画质卓越不凡 夏普LCD-70LX840A报42800


夏普LCD-70LX840A液晶电视


夏普LCD-70LX840A液晶电视性能上搭载了夏普独有煌彩四色技术、快门式3D、以及直下式LED背光源的数字电视一体机。值得一提的是夏普LCD-70LX840A液晶电视首次加入的互联网功能是其的重要亮点。并且采用SRS TruSurround HD技术,如临现场的环绕,清晰的声音再现,营造真正的家庭影院级享受,再现电影或体育节目等扣人心弦的声音。Bass Enhancer低音增强技术,运用共振原理提升低音输出的表现力,展现令人震撼的低音效果,给您身临其境的享受。


夏普LCD-70LX840A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42800元


[联系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圆通北路127号(佰腾数码广场B座)10楼1009号


[销售热线] 18206896711、13888616062


[推荐商家] 昆明东就科技


[商家网址] http://dealer.zol.com.cn/d_176802/


画质卓越不凡 夏普LCD-70LX840A报42800


关注中关村在线——云南站微信,获取更多资讯。

温馨提示:在您购机时提及中关村在线云南站,将会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