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可防水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4-8-27 8:1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如今的Xperia系列平板,无一不是10英寸屏幕的大尺寸平板,不过即将在9月IFA 2014发布的新机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则改变了这个历史,从其Compact的命名我们就不难猜测,这是一款小尺寸的高端平板产品。


目前,索尼官方网站泄露出了一张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的真机照片。从照片中不难发现,这是在泳池边上拍摄的照片,并且我们还在Xperia Z3 Tablet Compact的屏幕上发现了不少水珠;再结合以往的Xperia系列平板来看的话,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必然具备防水功能。


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可防水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据悉,索尼Xperia Z3 Tablet Compact将使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屏幕大小为8英寸,但是分辨率目前未知;它将使用安卓4.4.4系统,预计将爱9月3日正式发布。


编辑点评:索尼在移动市场中,总是给人慢半拍的感觉,Xperia Z3 Tablet Compact依然如此,小尺寸平板都火了快2年了,索尼现在才姗姗来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