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索尼 >> 正文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作者:网易  来源:万维家电网   更新:2014-8-8 7:2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8月7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震撼推出了索尼4K媒体播放器FMP-X10、索尼第二代弧面屏液晶电视、索尼最新旗舰4K电视等三大系新品,进一步的扩充了索尼在4K领域的产品线。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新推出的FMP-X104K是国内首台提供高品质4K内容的媒体播放器,用户可通过FMP-X10获取源自索尼影视的原生4K电影(分辨率3840×2160)。中国首发的弧面屏4K液晶电视S9000B等4K电视新品,则通过全新设计和再度进化的音频效果,为您带来丰富而多样化的4K视听选择。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索尼(中国)总裁栗田伸树表示:索尼将以4K为契机,通过推出搭载高品质音画功能,更为丰富、强大的索尼4K电视产品线,继续推进索尼电视的高端型号战略。此次推出的可实现高品质4K内容下载的新一代4K媒体播放器,将使索尼继续保持在4K领域的专业性和领先性,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艳的4K内容和体验,享受真正4K带来的乐趣。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4K媒体播放器FMP-X10是国内首台向顾客提供高品质原生4K内容的播放器。作为4K行业领导者,索尼与业内领先的华数合作,独家率先提供了原生4K内容的下载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下载并在家中观看到源自索尼影视的高码率、具备原生4K分辨率的高品质4K内容。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用户将FMP-X10连接至索尼BRAVIA 4K电视,并在华数TV提供的4K视频下载页面中点播,即可在家轻松欣赏分辨率高达3840x2160的高品质4K视频。目前可点播的全部内容为索尼影视提供的原生4K视频,用户可通过FMP-X10欣赏的原生4K电影将达数十部之多,内容还将不断更新。经典如《达芬奇密码》,新上映如《菲利普船长》均将在该频道提供原生4K下载。借助FMP-X10的推出,索尼、索尼影视与华数充分发挥各自在产品、内容和网络服务的领先优势,合力提供4K内容服务,丰富顾客享受4K内容的方式,引领并推动4K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该功能将在2014年10月份后通过固件升级方式实现)


更强大4K阵容 更全面4K享受


中国市场首发,支持4K显示的全新S9000B系列索尼第二代弧面屏液晶电视,为追求身临其境影音效果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独特舒适的弧面屏幕、全面的4K图像处理技术与专业的扬声器系统相结合,带来不同以往的临场视觉体验。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S9000B拥有75英寸和65英寸两大尺寸,其弧面屏幕的弧度经过了索尼工程师的精确实验及测算,更为贴近人眼视网膜的自然弧度。相对于平面屏幕,S9000B所配备的弧面屏幕具备更为自然舒适的视野,更为宽广的可视角。为客厅中的每个人带来巨幕影院般震撼临场效果。


秉承“创造最佳画质”的研发理念,S9000B系列配备了今年全新“精锐光控技术”,在明暗表现力上蔚为出色。S9000B的明暗表现力达到普通LED背光源的两倍,画面中暗处更深邃,亮部更明亮。S9000B系列配备了“4K 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带来细腻、真实、生动的画质体验。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弧面设计除了带来更好的视觉享受以外,还为更高品质的音响留下了容纳空间。S9000B的音箱单元技术源自广受好评的索尼HT-ST3音响,并延续了S990A的扬声器多角度设计。通过独特的分离式处理技术以及内置双单元低音扬声器,S9000B纤窄的4.2声道多角度扬声器将为您带来强劲的环绕声体验。此外,S9000B支持外接SWF-BR100无线重低音音响,全面提升电视音频的低音表现力。清晰有力的低音让电影大片以及演唱会更有魄力。不需要排线以及额外设置。无线重低音扬声器可自动调试到与S9000B匹配的最佳状态。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此外,S9000B采用主动式3D技术,并搭载了今年全新的触控娱乐系统、社交评论和电视QQ等智能娱乐功能,是您家庭影音娱乐的核心。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除S9000B之外,索尼继续扩充高画质大尺寸4K产品阵容,推出X8000B系列4K电视,全方位覆盖市场主流选择。X8000B系列搭载“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倍速驱动200”等图像处理技术,并配备低频反射扬声器以及“醇音技术+”,继续引领“大屏幕 高画质”的主流路线。


完善4K生态 索尼发布第二代弧面屏电视


BRAVIA液晶电视还将通过系统更新,支持与小米盒子的无缝连接。小米盒子通过HDMI线与索尼电机相连接后,其影片资源以及应用将会嵌入到索尼的HOME UI(系统界面)中,用户可以通过触控娱乐界面即可快速浏览或点播来自小米盒子的内容,也可通过电视应用界面直接选择并打开小米的应用。用户只需用索尼的遥控器即可完成对小米盒子的各种操作,感受一体化的娱乐体验。


凭借“从镜头到客厅”的全方位4K解决方案,“专业4K 来自索尼”这一口号推动索尼引领着整个4K行业的进步与发展。FMP-X10的面世解决了顾客最关注的4K片源问题,而S9000B、X8000B等机型的发布,则使顾客拥有更多选择来享受高品质4K所带来的革命性的视听盛宴。


平板电视频道,欢迎访问: http://tv.ea3w.com/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