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2014飞利浦手机夏季巡展“飞你莫属”火爆开展

作者:网易  来源:驱动中国网   更新:2014-7-9 6:2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盛夏,世界杯点燃球迷激 情,国内,2014飞利浦手机夏季巡展“飞你莫属”火爆开展,它同样点燃了一群热爱手机的粉丝的激 情。前几站体验活动就得到不少粉丝的拥簇,首站石家庄体验活动甚至有粉丝特地从青岛赶赴现场,只为体验飞利浦全新的智能机,巡展活动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在巡展活动上,飞利浦手机除了为网友带来“爱就爱吧”飞利浦手机I928外,还有一款“爱就爱吧”迷你版——“爱就你吧”飞利浦手机I908一并亮相。它也藉此机会正式曝光,全国夏季巡展成了它的处子秀,这款产品也正好迎合了那些爱上I928配置和体验,却觉得屏幕有点大的机友们胃口。


飞利浦手机夏季巡展曝光“爱就爱吧”迷你版本I908


这款迷你版I908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夏季巡展现场小编大开眼界,飞利浦手机I908特点突出,每一处设计都蕴含细节之美,譬如背面的皮纹设计取自奢饰品的灵感,70mm的手机宽度是最适合单手持握的尺寸。在更加小的细节也追求完美,钻石切割而成的金属按键和全金属的听筒网就是最好的体现,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在手感和听觉上完美的体验。


飞利浦手机夏季巡展曝光“爱就爱吧”迷你版本I908


同时,这款飞利浦手机I908拥有超越视网膜屏36.5%的分辨率——441ppi,挑战人类的视觉极限。无论将细节如何放大,细腻依然清晰再现。搭载1.7GHz真八核极速处理器,超强动能让你完美体验极速升级!仅需手指轻轻电动,身临其境的视觉逼真感,带你瞬间置入畅、快、激、爽的游戏空间。


在过去的几场2014飞利浦手机夏季巡展“飞你莫属”的体验活动上,现场网友非常荣幸地提前感受了“爱就你吧”飞利浦手机I908的441ppi超清视觉。而在接下来的全国巡展体验会上,飞利浦手机I928亦将与飞利浦手机I908一道亮相于活动现场。目前,后几场的招募活动已经开展,如果想要与“爱就你吧”更近距离接触,请私信飞利浦手机官方微信报名参加后续活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