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日本原装面板 夏普40吋电视2999元

作者:夏普  来源:百姓家电网   更新:2014-3-31 9:2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DS20A 40英寸电视是夏普推出的一款定位不高的电视,由于自身定位不高所以夏普DS20A 40英寸电视并没有加入过多的繁琐功能,而是注重了电视的显示性能,这也奠定了它优秀画质的基础,目前,此款电视京东售价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先。


日本原装面板 夏普40吋电视2999元


产品优点:夏普DS20A 40英寸电视采用日本原装面板,搭载夏普特有的光传递技术,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使黑色更深邃浓郁,此外,采用可以精确亮度控制并能告诉应答的LED背光源系统。结合新一代X超晶面板的使用,实现画面高对比度,在黑暗环境里也能再现纯正黑色和绚丽红色,不仅如此,夏普DS20A 40英寸电视还采用数码绕声技术,为您带来家庭影院级的享受。


产品不足:与一些注重功能的国产机相比较而言,夏普DS20A 40英寸电视在功能上的表现稍显不足,如果您是对电视功能有较高要求的用户,那么,夏普DS20A 40英寸电视需要您的谨慎选择。


点评:夏普DS20A 40英寸电视虽然自身定位不高,但与同等价位的产品相比较而言,无论在画质上还是音质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其次是其地道的价格更是您的不二选择,京东活动期间买电视即送价值499元的电视盒子,感兴趣的朋友请抓紧抢购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