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电视 >> 夏普 >> 正文

夏普46吋电视 苏宁易购4099元低售

作者:夏普  来源:百姓家电网   更新:2014-4-1 14:59: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46DS20A电视是夏普推出的一款网络电视,此款电视采用日本原装面板,搭载夏普特有的光传递技术,有效提高光的利用率及液晶分子开口率,有效抑制背光灯漏光现象,目前,此款电视苏宁易购售价40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夏普46吋电视 苏宁易购4099元低售


产品优点:夏普46DS20A电视采用FullHDTV液晶屏,支持1920*1080分辨率,呈现非凡出色的超精细画面,可以精确亮度控制并能高速应答的LED背光源系统,结合新一代X超晶面板的使用,实现画面高对比度,在黑暗环境里也能在现纯正黑色和炫丽红色,超强的数码环绕声技术,更是为您带来家庭影院级的享受。


产品不足:与一些注重功能的国产机相比较,夏普46DS20A电视在功能上的表现稍显不足,如果您对电视有更高要求,那么,此款电视笔者建议谨慎考虑。


点评:夏普46DS20A电视虽然自身定位不是很高,但并没有因此降低产品的质量,不仅采用了画质好的日本原装面板做后盾,更采用LED背光源系统使画质更加精美,此外,夏普46DS20A电视还加入了流媒体播放技术,将设备中的视频、照片、音乐轻松呈现,方便用户使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