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推出智能手机新服务 可实时监控爱犬生活健康状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2-16 7: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TT DOCOMO推出的宠物监控移动终端(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2月14日电 日本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13日发布了一款安装在宠物项圈上的小型终端,主人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实时掌握爱犬的健康状态、是否走失等情况。


这个小型移动终端仅重29克,具有通信功能。通过感应器可以测算狗的动向、消耗的卡路里、睡眠时间等并自动记录。主人登陆到专用网站,输入宠物的摄食量也可以计算出卡路里,同时会根据健康状态给出摄食过量、睡眠不足等评估。


另外还有一个配套固定终端,如果宠物狗远离或与其联络中断10分钟的话就会判断为走失,主人就会收到通知邮件。宠物狗佩戴的移动终端装有GPD定位系统,可以轻松寻找。


该项服务一年的使用费用大约为2.59万日元,目前只针对宠物狗,以后有望小型化推出适用于猫的该项服务。(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