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PS4将迎百款游戏 WiiU爆发数量超索尼

作者:佚名  来源:yesky.com   更新:2014-2-14 17:3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的次世代主机PS4已经在欧美地区发售了三个月了要,而日版PS4也将于2014年2月22日正式发售。虽然同时首发游戏数量并不是很多,但索尼已有所准备,目前索尼娱乐确认将在2014年推出100多个PS4游戏。


索尼准备在洛杉矶举行一场媒体见面会来展示2014年的一些新计划,而他们还通过官方推特透露了一些信息,其中就提到他们计划在2014年内推出超过100款PS4游戏。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索尼会带来哪些新作,但他们表示会在这场媒体发布会中更新这些信息。



推特


次世代大战中,索尼的PS4主机已经取得了巨大的优势。并且索尼也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在洛杉矶召开的PlayStation媒体峰会上郑重承诺,将在2014年为PS4平台推出100款以上的全新游戏。随后PlayStation官方Twitter也确认了这一数字。


在峰会上,索尼通过幻灯片数据解读,提出早期的出货量是最重要的:“PS4在零售商那儿基本都卖脱销了,虽然我们在不停刷新渠道进行正常供货。”


索尼娱乐北美营销部门老总John Koller透露,索尼知道他们必须保持库存量在一定的水平上,并表示,PS4的上市不会像早前那些PlayStation产品发布时的样子(较为多的有瑕疵的产品)。


索尼娱乐将要带来的是100多款游戏,这些游戏可能同时会包括电子版和零售版,从独立游戏到索尼旗下的3A独占作品。虽然2014年才过去一个月多,索尼却已经发布了多款小成本的独立游戏,包括《逃生》《饥荒》《光电战机》等等,其他还有诸如《Fez》《盗贼遗产》等作品将在年内上市。同时,索尼娱乐也在会议上确认,《使命召唤10:幽灵》、《FIFA 14》、《男友4》是PS4平台上发售以来销量最佳的三款作品,而《刺客信条4:黑旗》、《饥荒》、《NBA 2K14》则是PSV远程控制玩法最受欢迎的三款游戏。



同时,索尼方面也公布了一系列关于PS4的数据,向我们展示了该平台的美好前景:


1.PS4玩家平均每周玩3400万小时游戏,以及5000万小时的非游戏使用时间,包括娱乐功能;


2.目前分享的截图及视频数量高达4800万,以及170万小时的Twitch和Ustream直播画面;


3.90%的PS4主机玩家随时随地用PS4连接着互联网,这一数据非常客观,而PS3主机在销量了3年之后才达到了70%的联线率,PS4玩家现在却已经联网玩了1亿7200万小时了;


4.PSN点卡零售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上涨了120%,而自PS4主机上市以来,PS+会员服务更是上涨了90%,超过一半的PS4用户都加入了PS+会员。


不过与此同时任天堂旗下的Wii U主机将在2014年内接纳更多的独立游戏(120款以上)到Wii U平台,游戏类型应有尽有,看来是要和索尼死磕到底的节奏。



(作者:kuma责任编辑:许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