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笔记本 >> 索尼 >> 正文

索尼Xperia Z Ultra外形平板曝光 配置相同

作者:佚名  来源:newhua.com   更新:2014-1-24 10:3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Xperia Z Ultra外形平板曝光 配置相同


日前有消息表示一款支持Wi-Fi功能的索尼SGP412产品现身美国FCC,而这款设备在FCC的备注中显示为“便携式UMPC”而非“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这款型号为SGP412现身跑分网站网站,安兔兔跑分达到35000,并且这款所曝光的配置与Xperia Z Ultra一样。同样6.4英寸、分辨率为1080×1920的触摸屏幕,拥有2GB内存,16 GB存储。配备了高通骁龙 800 MSM8074 处理器,运行Android 4.2系统。


从目前了解到的数据来看,这款型号为SGP412的产品很有可能是索尼在去年六月份推出的首款6.4英寸超大屏幕智能手机Xperia Z Ultra的Wi-Fi版本,这也是当前智能手机市场上的最大尺寸了。


FCC网站上标注索尼SGP412为“便携式UMPC”也不是毫无道理,毕竟这款设备6.4英寸的屏幕并没有比7英寸的Nexus 7小上多少。如果不支持3G功能,称其为平板电脑也丝毫不为过。


这款索尼Xperia Z Ultra可不是只有大屏幕这一个亮点,还有不少优点值得推荐。这款Xperia Z Ultra采用了三防设计,可以在短时间内完全浸泡在水中,做到日常防水绝对没有问题。另一个就是其超薄的机身,虽然这款索尼Xperia Z Ultra拥有6.4英寸的屏幕,但其依然保持了仅有6.5mm的厚度,让其它产品望尘莫及。此外,这款产品的做工十分扎实,手感极佳。


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任何关于这款型号为SGP412是否为Wi-Fi版本的Xperia Z Ultra的消息,并且有关这款产品的定价以及上市日期均无从得知。不过如果这款产品真是Wi-Fi版的Xperia Z Ultra,无法拨打电话,应用会比Xperia Z Ultra价格优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