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5英寸1080P夏普屏 印度推双卡主流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泡泡网   更新:2014-1-24 8: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印度本地知名厂商,Micromax宣布推出全新智能手机Micromax Canvas Turbo。该手机配置方面不容小视,配备一块5.0英寸IPS夏普屏幕,其分辨率达到1080P,搭载联发科MT6589T 1.5GHz主频处理器,2GB RAM与16G ROM,背部使用目前主流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


5英寸1080P夏普屏 印度推双卡主流手机


印度手机制造商Micromax是印度著名手机品牌之一,Micromax在2007年进入到移动手机领域,也是全球第十二大的手机制造商。通过生产创新本土化且价格实惠的产品,Micromax在十几个国家建立了领先品牌地位。


5英寸1080P夏普屏 印度推双卡主流手机


Micromax Canvas Turbo从配置方面来看中规中矩,这种配置在中国地区基本早已流行,该手机将于10月26日正式在印度本地推出,机器颜色分为白色与蓝色两种,售价为19990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为1973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