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日系手机方便耐用迅速抢占欧美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10 10:0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系手机方便耐用迅速抢占欧美市场



日媒8日报道,虽然苹果iPhone手机力压群雄在全球获得了相当高的市场占有率,但是一些具备独特技术的日系手机在海外依然有很高的人气,比如日本富士通以及京瓷推出的通话音效加强型智能手机就颇受老人和建筑工地务工人员的欢迎。


据了解,富士通于2013年6月在法国推出了一款老年人专用智能手机,该手机运用了富士通10年以上的老年人手机研发技术,不仅增大了画面操作按键,同时还具备通话声音减速、高低音调调节等功能,能够让老年人更容易听清楚手机通话。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取得了很高的反响,销售区域也随之遍及法国全国。富士通社长山本正已表示:“今后计划将该手机的销售范围扩展至全欧洲甚至是全球。”


另外,日本京瓷公司在今年夏季在美国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也极具人气,该手机采用了京瓷独自研发的陶瓷技术,手机未设置听筒,而是通过画面全体振动的方式接听,即便是在吵闹的车站也能听清楚通话,除此以外,该手机还具备耐冲撞以及防水功能,因此颇受在建筑工地务工人员的喜爱。统计显示,2013年上半年美国手机市场份额中,京瓷仅次于三星、苹果和LG,排在第4位。


尽管日系手机品牌在苹果以及三星的挤压下节节败退,但是富士通以及京瓷凭借独有的技术仍然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京瓷公司表示:“日系手机今后的市场份额能否提升,关键在于听取当地用户的意见,能否不断对产品实施改良。”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