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只在日本卖 NEC双屏折叠手机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3-4-24 16: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年初,日本厂商NEC再次亮相了采用可折叠双屏设计的双核智能机MEDIAS W N-05E,而据日本媒体消息,这款历时两年的奇葩手机将会在本周首发开卖。


消息称,日本运营商NTT DoCoMo决定在4月18日开始发售折叠双屏智能手机NEC MEDIAS W,而前期仅有黑色版本。


NEC MEDIAS W机身前后采用两块4.3寸960×540像素的屏幕,在伸展开后,还能当做一块完整的5.6寸大屏幕使用。


除了特别的外观,MEDIAS W硬件部分也算不错,搭载1.5GHz高通MSM8960双核处理器,提供1GB内存以及16GB存储空间,提供810万像素背照式CMOS摄像头和21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1系统。


由于NEC已经决定要出售自家的手机业务,而其海外市场也在不断收紧,因此,这款双屏机很可能就不会再登陆国际市场。


4.3寸NEC折叠双屏机总算要开卖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