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3DS的海外销量低于预期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2-10-25 10:3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表示,3DS的海外销量低于预期,因此降低了年度盈利预期。

    虽然3DS每周都在日本本土创下傲人销量,比其他所有掌机的总和还要多。但海外销量则完全是另一回事。

    因此,任天堂本年度财政盈利预期减少到了60亿日元(4700万英镑),比之前的2000亿日元大打折扣。

    任天堂也受到日元贬值的影响,公司市值直接下降232亿日元(1.81亿英镑)。到2012年9月为止,任天堂继续亏损,但比去年情况要好很多。任天堂的净利润损失279亿日元(2.19亿英镑),比2011年同期的700亿日元(5.51亿英镑)的亏损大幅改观。

    3DS全球总销量2219万台,截止到六月末,销量已经达到1900万台。其中210万台是3DS XL版。

    3DS游戏总销量超过6445万套,包括下载版销量。

    等到今年圣诞节档期的Wii U上市,其他的就可以歇歇了,任天堂誓将扭转去年的公司史上第一次亏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