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传任天堂将于9月13日公布Wii U价格和发售日期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8-23 21:0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数码消息】8月23日消息,据国外网站报道,任天堂很有可能将会在9月13日的一个活动中公布下一代游戏机Wii U的价格和发售日期。

任天堂下代游戏主机Wii U
保存到相册
任天堂下代游戏主机Wii U [保存到相册]

  虽然Wii U能否像它的前辈们一样成功现在来看还是未知数,但是它独特的“平板电脑”造型和玩法早已被很多玩家所期待。至于Wii U价格和发售日期一直没有确切信息。现在有消息称任天堂将会于9月13日在纽约举行一个关于Wii U的活动,很有可能在活动中就顺道把Wii U价格和发售日期都给公布了。

  据称这个活动的主题是“更多关于Wii U将改变未来游戏和娱乐的消息”,而任天堂上次举行类似活动时就公布了3DS的价格和发售日期。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