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日本夏普公司将为苹果iPhone 5生产足够数量的显示屏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12-10-2 6: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夏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管在大阪召开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公司将为苹果iPhone 5生产足够数量的显示屏。这或许意味着iPhone 5显示屏供应瓶颈的问题已经得到缓解了。

苹果在iPhone 5上市销售后的第一个周末卖出了500万部该产品,虽然创下新的销售纪录,但仍低于业内分析师的预期。分析师们认为,iPhone 5的供应量之所以未能满足市场需求,主要是因为显示屏供应短缺限制了这款手机的产量。

据知情人士称,在今年8月底也就是iPhone 5开始销售前3周的时候,夏普的生产进度已经落后计划了。

知情人士还说,夏普一直在努力改善生产率低的问题,这也令不少人开始琢磨苹果是否应该提供一些财务奖励以刺激夏普加快生产速度的问题。

苹果还从Japan Display和韩国LG Display采购显示屏。虽然苹果已经在去年发布的组件厂商清单中明确地将夏普和Japan Display列为供应商,但这两家公司并未公开承认它们与苹果之间的供货关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