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因被日本衰神女星看中而亏损?

作者:未知  来源:多玩网   更新:2010-11-18 16:1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玩网讯(编译/苍天小白)或许之前足坛“乌鸦嘴”贝利的名声已经够响亮了,但是这篇文章要告诉你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在“衰界”中,贝利和下面这位比还属于菜鸟阶段。所有第一眼看到东原亚希的人都会觉得这个漂亮的女孩就像她BLOG上的照片一样——闪亮,迷人以及人畜无害,但如果你敢抱着以上这些可笑的认知去和她接近的话……兄弟你死定了!就连任天堂在为WII打广告时将目标错误地瞄准了女人,最后终于惊动了这位大神,最后也不得不落得个惨败收场的结局。

  身高165cm的东原亚希目前是日本当红女艺人,比她艺人身份更出名的就是她“衰神”的称号。在日本,东原亚希的BLOG被称之为“死亡博客”,如果她把某事物记录在了BLOG上,那么这就意味着被她记录的事物离死不远了。

  最近,东原大神又在BLOG上写下她玩了下WII版本的马里奥,看起来她似乎是购买了同《Wii Sports 度假村》捆绑套餐。与此同时,任天堂曝出连续6个月净亏损新闻,这一切难道是巧合么?

  什么?!你说我这是在忽悠你们!?来看看下面这些吧,这就是东原亚希之前小部分的“丰功伟业”:

  1. 莎木第一章选在她出生的城市横贺须——结果烂尾

  2.代言《白骑士物语》,在BLOG中称之为神作,结果白骑得到FAMI通29分评价无缘进入Fami通殿堂。

  3.宣布和井上康生的婚礼将在帝国宾馆举行,结果帝国宾馆发生火灾。

  4.参加麦当劳的宣传活动,麦当劳发生寄生虫问题。

  5.2007年秋宣称看好中国经济,中国股票会上涨,结果中国股票崩盘。

  6.去韩国旅行,韩国货币贬值。

  7.去英国留学,伊丽莎白女王财政危机损失66亿。

  8.博客上写到自己的梦想是成为酒井法子一样成功的女艺人,酒井法子夫妇涉毒被抓。

  9.2009年3月10日,有网友问,东原怎样看待迈克尔·杰克逊即将在英国开个人演唱会一事。这位姐姐回答:“我个人很欣赏他的音乐,这将是一场伟大的音乐会,绝对能够如期举行!我祝他演唱会成功!”三个月后,迈克尔·杰克逊死了。

  10.2009年5月12日,在BLOG上写看过《蜡笔小新》DVD一集到战国时代作时空旅行,在动画前就这样哭了,当年9月22日,《蜡笔小新》作者臼井仪人离世......

  11.2010年3月10日,位于神奈川县镰仓市的鹤冈八幡宫神社中,一棵800岁的古树突然倒下,树根全部暴露在外面。植物学家表示,此树之前没有丝毫即将死亡的迹象出现。当天,三家媒体同时报道“东原诅咒又成真,死亡博客害死神树”。报道提到,今年1月16日,东原曾造访过该神社,回到家后,这位神仙姐姐特地写了篇游记博客,文中提到这么一句:“好喜欢神社里的那棵古银杏树啊!真想尝尝银杏的味道。”

  从上面这些血淋淋的例子中就可以看到,东原大神死亡博客之诅咒覆盖世界上每一个角落,诅咒对象无论你是赫赫有名的大牌明星,还是默默无闻谁也没碍着的800年古树,只要被列上了死亡博客上,绝对挨不过1年时间就要倒霉。至于那个有勇气娶了她的男人为何还活到了现在,以下是他在博客上写的2条保命法则:

  “比赛前,只要是她打来的电话一律不接!调成振动!”

  “经验告诉我,每当我想集中思想的时候,绝对不能让她呆在自己身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