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今天宣布了其主要DS掌机日本降价计划

作者:未知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0-6-2 17:3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6月19号开始,DSi掌机将从之前的18900日元降价到15000日元(165美元),DSi LL将从20000日元降价到18000日元,16800日元的DS Lite调价目前尚未确定。

任天堂还表示,从19号开始,DSi LL将新提供绿、黄、蓝三种外观颜色。不过任天堂目前还未披露是否有调低日本境外市场DS掌机价格的计划。

任天堂DS掌机在日本的销量已经超过了3000万台,全球销量则达到了1.25亿台。此前他们表示将在今年推出备受期待的裸眼3DS掌机,该掌机的详细信息将在E3大展上披露。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