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今年发布Nintendo DS2手持游戏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IT   更新:2010-5-5 10:0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1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游戏行业分析机构EEDAR分析师杰西·迪文奇(JesseDivnich)相信,任天堂将会在未来15个月内推出下一代DS掌机机型NintendoDS2。

  任天堂很可能在接下来的8个月内宣布此消息。考虑到任天堂必须跟上掌机市场上的技术潮流,这个消息也算情理之中。

  分析人士指出,现在尚无确凿证据证明任天堂会发布新款掌机。即便任天堂真要发布新款掌机,相信人们也很难找出卖点。任天堂需要做的是让Mario和其它游戏机保持同步,同时对其2009年推出的DS掌机系列进行更新升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