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游戏机Wii主机在日本、欧美等地区均回到了其应有的势头

作者:未知  来源:玩家网   更新:2010-1-7 13:2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岩田聪社长在1月5日在接受日本Reuters的采访时表示,任天堂在年末的商战中,家用游戏机Wii主机在日本、欧美等地区均回到了其应有的势头。岩田聪说到,2010年3月任天堂的业绩预想没有达到目标是和对市场的见解出现了变化有关。

  12月份日本国内Wii主机销量相比前3年同一个月份,达到了最高的销量成绩。另外一方面,美国12月份Wii主机销量超过了300万台,同样相对2006年来说达到了同月最高销量,而欧洲地区至12月份末Wii主机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000万台。

  在同期中,任天堂NDS主机在各地区也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数字,日本地区任天堂NDS硬件年度销量连续5年排第一位,据EnterBrain的调查,NDS主机在12月份仅少于Wii主机2000台的销量排在第二位。岩田聪预测未来2010年4月-9月份新的业绩预算期间,Wii主机能够再卖出575万台。这个数字从市场人士看来,要达成是非常困难的。不过岩田聪则表示:“我认为这是可以达到的,因为那个时期已经是按照设计好了的‘剧本路线’而来,是势在必行的。”

▲岩田聪:这已经是设计好了的剧本,我们势在必行


  12月份同期Wii《新超级马里奥Wii》以压倒性的销量优势排在第一位,但其销量超过了业界预期,几乎所有店铺均缺货;另外一方面,长卖软件《朋友聚会》也借助当地“归省”(即俗称的“回老家”)季节而再次大卖,在圣诞节、元旦新年长假中的销量排名第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