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任天堂Wii U支持视频聊天和网络客户端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6-4 17:1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移动新发现》今日报道,在E3游戏展之前的一次展示显示,任天堂的Wii U游戏机将支持视频聊天和网络客户端。

 

  在展示中,一位在Wii U游戏中败下阵来的玩家可以通过手柄晒自己的心情,并发布信息至论坛寻求通关技巧。他的好友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网络客户端对这名玩家提供帮助。值得关注的是,这名玩家在做上述操作时无需完全退出游戏。

  展示中这名玩家还呼叫了另一个论坛的成员与他进行视频聊天,以便寻求帮助。现在还无法判断这名玩家呼叫的是他的好友还是陌生人。如果是后者的话,那就代表任天堂为Wii打造的高安全性和隐私性的“Mii Friend Code”系统正在发生巨大改变。

  利用任天堂的下一代硬件,Mii将提供额外功能。当玩家打开Wii U,将弹出窗口显示玩家系统、好友系统、同一国家(或说同一种语言)系统中玩类似游戏的角色。任天堂首席执行官岩田聪称,这是一个名为Wiiverse的社交网络,名称来自于Mii和universe(宇宙)两个词的融合。相关交流信息会在弹出窗口中显示。这些信息可以是文本的,也可以是类似Draw Something的图片信息。

  最后,此次展示还着重介绍了Wii的网络浏览器。相关系统可以将网络内容传输至电视屏幕上,玩家可以利用虚拟的“帘子”对展示进行更多的控制。

  截至目前,任天堂还未完全公布Wii的在线功能,但它计划在本周四E3开幕前为此召开一场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柯山)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