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日本任天堂WII销量跳水疑将退市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11-5-17 11:33: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玩游戏网讯(凯蒂猫)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东原亚希再次证明了她“死亡博客”的威力,仅仅距离她在博客上记录下钟情于Wii后不到半年,任天堂便宣布了新一代家用主机计划。

  去年11月,东原亚希在博客上称她购买了同捆版《Wii运动 度假胜地》,并贴出了加强版Wiimote蓝色手柄的实拍照片。她表示自己正在用Wii玩马里奥游戏。今年4月底,任天堂宣布将会在今年的E3展上正式公布新一代家用主机,同时也间接宣告了Wii已踏上生命周期的最后时光。

点击查看原图

  事实上长期以来,经由东原亚希“死亡博客”记录过的人、物、事都无一例外的拥有一个不幸结局,比较广为人知的包括:

  1.《莎木》故事发生地选在她出生的城市横须贺,东原亚希力挺世嘉DC,结果系列流产,DC败北,世嘉永久退出主机市场;

  2.代言《白骑士物语》在博客称其为“神作”,结果仅仅只获得《电玩通》29分的低评价;

  3.宣布和井上康生的婚礼将在帝国宾馆举行,结果帝国宾馆发生火灾;

  4.祝福迈克尔杰克逊在英国顺利举行演唱会,结果三个月后“流行天王”辞世;

  5.一棵树龄800年的银杏古树在获得她的赞美后轰然倒塌;

  6.在博客上提到自己的偶像酒井法子,结果后者吸毒丑闻曝光;

  7.观看《蜡笔小新》动画时感动流泪,结果漫画作者臼井仪人同年因登山意外辞世;

  8.日本女星上原美优因母亲去世一蹶不振,她在博客上寄语加油打气,结果上原美优本周选择了自杀;

  9.2010年6月30日,东原亚希在博客上写到:“日本要是赢就好了!”。结果日本与巴拉圭的世界杯1/8决赛中以点球3:5负于对手,止步16强。

  10.2011年3月12日下午15:36,东原更新BLOG:“节电了,这样的话电力就没问题了啊!”,结果3月12日傍晚,原子力安全审议官中村幸一郎会见记者,报告“接到东京电力公司联络,本日15:36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反应堆机房周边发生纵摇并伴有爆炸声,目前正在确认详细情况。”,并且在今日(5月13日),东电发表将在6月下旬开始除东京23区外的全日本停电节电措施。

  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现在看来,与其说是任天堂和市场决定了Wii主机的生命周期,不如说是东原亚希这位大邪神的“诅咒”降临到了这台本时代风光无限的平台上。

  任天堂,请节哀顺变,因为您不是被微软和索尼打败的。 (编辑/张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