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PSP >> 正文

索尼PSP掌机给力 领跑日本游戏机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2011-1-3 10:0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ASCII综合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日本游戏机市场统计报告显示,索尼PSP游戏掌机今年战胜任天堂DS游戏掌机成为日本游戏机市场最畅销的产品,而DS平台上的《口袋妖怪黑/白》则是今年日本市场上最畅销的游戏。

  从ASCII公布的数据来看,只有索尼PSP在今年的销量超过了2009年,索尼PSP的总销量达到了2729718台,而去年的总销量为2125519,增加的年度销量约为60万台。任天堂DS排名第二,今年的总销量为2719544台,尽管这样一个销售成绩和索尼PSP相比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和2009年相比,任天堂DS的销量下滑了100万台左右。

  任天堂Wii名列第三,今年的总销量为1592563台,低于去年的1747961;索尼PS3今年的销量为1542258台,低于去年的1668938台;而微软Xbox 360今年的销量为231258台,同样低于去年的349663;索尼PS2今年的销量则为83030台,相比去年的197146台销量下滑最为明显。

  DS平台上的《口袋妖怪黑/白》凭借4734064份的销量成为日本最畅销的游戏软件,不过《怪物猎人P3》同样相当给力,这款游戏12月才上市,但是在1个月的时间里就获得了3163750份的成绩,成为目前日本第二畅销的游戏,而且更值得注意的是《怪物猎人P3》拉动了索尼PSP的销售。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