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任天堂下调美日市场Wii游戏机价格

作者:未知  来源:财讯网   更新:2009-10-5 10:22: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从9月27日起将美国市场Wii游戏机价格下调50美元,至199.99美元,从10月1日起下调日本市场同款游戏机价格5,000日圆,至20,000日圆。

综合外电9月24日报道,任天堂公司(Nintendo Co.)9月24日表示,该公司将削减其Wii视频游戏机价格,这是自该机器三年前推出市场以来的首次,此前几个星期,其竞争对手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和索尼公司(Sony Corp.)都采取了类似的行动。

任天堂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从9月27日开始将美国市场的Wii游戏机价格下调50美元,至199.99美元。日本市场的Wii游戏机也将从10月1日起被下调5,000日元,至20,000日圆。

任天堂美国公司的销售营销执行副总裁杜纳薇(Cammie Dunaway)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大约有5,000万美国消费者正在考虑成为游戏玩家,而调整后的游戏机价格才是处于一个合理的价位,我们大量安装的系列新软件意味着许多玩家可以超越原有经验并找到对其充满吸引力的体验。”

此轮降价正值任天堂以及其它电视游戏产业面临重重压力之时,归因于经济衰退导致该行业遭受损失。


根据视频游戏机销售数据调研公司NPD Group Inc.,7月Wii游戏机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54%。同一时期,任天堂公司公布了第一财季利润下降了60%以上,归因于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Wii游戏机销售显著下滑。

微软在8月下旬表示,将在美国市场下调其流行的多种型号Xbox 360游戏机价格,最高降幅可达100美元。索尼也将其PlayStation 3游戏机售价下调了100美元,至299美元,并在9月初推出了一款简化版游戏机。

截至6月底,Wii游戏机自2006年10月推出以来已经累计出售了5,262万台。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