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NTT日本市场上市发售两新款触摸屏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8-25 14:5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LG电子日前宣布,将通过日本最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NTT移动通讯,在日本市场上市发售型号为“L-06A”及“L-04A”两新款触摸屏手机。

  据悉,上述两新款手机系有LG电子设在日本东京的设计中心针对日本青年消费群体的习好研发,并由日本时尚潮流女星苍井优担纲广告模特儿高调推出。同时,LG电子则将今年的手机销售目标设定为去年销量约3倍的150万台,向夏普、NEC、松下等日系手机的大本营发起强烈攻势。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