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近日在日本注册了超级马里奥合集商标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8-10 14:0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近日在日本注册了“Super Mario Collection”(超级马里奥合集)的商标。

在超级任天堂时代,曾整理出版了一款超级马里奥合集,将《超级马里奥兄弟》、《超级马里奥兄弟2》、《超级马里奥兄弟3》加强重制。而之后的一个版本还收录了《超级马里奥世界》。

最近这个被注册的新商标“Super Mario Collection”很有可能将会是基于Wii和DS平台的重制版。换句话说,它也许还是一个全新的最完整的游戏合集,将目前系列里的优秀作品全部集合起来。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