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任天堂DS >> 正文

任天堂今年4至6月份的销售额和纯利润分别同比减少40%和61%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09-8-7 15:20: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新华社东京电 日本任天堂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因家用游戏机Wii销量大幅下滑,任天堂今年4至6月份的销售额和纯利润分别同比减少40%和61%。这是该公司4年来首次在财年第一季度出现业绩下滑。

  财报显示,本财年第一季度,任天堂销售额为2534亿日元(1美元约合95日元),纯利润为423亿日元,同比均大幅下滑。其主要原因是任天堂的明星产品Wii在上年同期因新软件“Wii fit”推出而热销517万台。相比之下,本财年第一季度其销量骤跌至223万台,而便携式游戏机DS销量也同样减少了14%。加上日元升值挤压了一部分销售额和利润,任天堂当季收入同比减少423亿日元。 不过,鉴于近期推出的大型游戏软件有望拉动游戏机的销量,任天堂对本财年全年的业绩仍持乐观态度,维持了此前的销售额1.8万亿日元、纯利润3000亿日元的业绩目标。


 

数码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