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戏销量周统计

作者:未知  来源:单机站   更新:2009-8-3 8:25: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亏了《超级机器人大战K》,在连续三个星期被PS3和PSP超越之后,NDSi上周(2009年3月16日~3月22日)重新回到日本游戏销量周间排行榜的首位。任天堂,别忘了给NBGI发一封感谢信。

    借着《机战》系列新作上市的热潮,日本玩家久违了的游戏热情也再次被“钢之魂”点燃,一口气抢购了七万多台NDSi回家。新颜色刚刚推出不久的PSP-3000,上周销量也有明显进步,但最后以五千多台的差距败下阵来。

    至于PS3,随着《生化危机5》和《如龙3》首发时期的渐渐远去,销量也开始出现缓慢下滑,但现在看来趋势并不是太明显。另一方面,X360销量再次下跌,上周虽然尚未垫底,但与PS2的差距也只剩不到400台。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