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电视游戏玩家群体缩水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9-8-3 8:2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电子娱乐协会日前进行了一项关于国民对于电视游戏兴趣衰退的调查,调查对象为年龄范围在3到79岁之间、超过1000人。

  调查结果显示,认为自己是个玩家的人比2007年至2008年间少了30.3%。如果拿这个比例扩大到整个日本的人口计算,那么整个日本就减少了600万玩家。

  只有29.4%的人称他们有规律的经常在家玩电视游戏。在问及人们为什么不玩游戏时,很常见的回答是“我对电视游戏不感兴趣”,这部分人占了不怎么玩游戏的的人的45.2%,而另有一部分人则称他们有其他更想要的东西或更想做的事情,也占不玩游戏的人的45.2%。

  在问及对于掌上游戏机最希望有什么功能时,回答音乐播放的占32.5,回答能上网的占28.5%、回答能摄影的占24.9%。基本上都希望“掌上游戏机能像手机一样加入丰富多彩的功能。”

  关于使用可以上网的掌机时,最期待在什么场所可以上网的回答中,宾馆、旅馆占30.9%、地铁轻轨飞机的占21%、医院等医疗设施的占20.6%。

  在问及家用游戏机除了玩游戏以外,更希望还能在什么领域活用时,回答医疗康复的占52.5%、教育/学习的占51.2%、锻炼/促进健康的占37.8%。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