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日本夏普SH01A手机图赏 指纹+杜比环绕音响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4-13 14:3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SH01A

  夏普的定制新机SH-01A采用了修长折叠型外观设计。三围为111×50×19.7毫米,重量为135克。屏幕方面SH-01A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3.3英寸FWVGA(854×480像素)1600万色AVS高精细旋转液晶屏。搭载的摄像头升级到了800万像素,并采用了CCD材质镜头。此外,SH-01A还具备28mm广角镜头,支持自动对焦、脸部优先、六轴晃动补正等功能,拍照功能更加专业。SH01A还具备光学Touch Cruiser指纹识别功能,支持第二代杜比定向逻辑技术、红外线传输、立体声蓝牙、FeliCa 2.0手机钱包、数字电视等功能。令人惊爆的是,这款手机除了支持WCDMA网络外,还将加入对GSM(900/1800/1900MHz)网络的支持。也就是说在国内网络环境下也可直接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