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产品图片 >> 正文

日本夏普单反手机930SH图赏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9-4-13 14:2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普930sh

  夏普930SH采用的是单轴常规的翻盖手机设计,机身简约干练。夏普930SH配置了800万像素AF镜头,传感器采用了日系手机都许久不用的CCD材质,配置了LED闪光灯,支持AF自动对焦、人脸识别、ISO调节、六轴防抖补正等多种功能。最大支持IS02500的调节。并提供了864×480像素有声视频录制等拍摄功能。此外,夏普930SH还支持HSDPA/WCDMA/GSM等多种网络,支持红外传输、USB2.0、蓝牙2.0、A2DP蓝牙立体声、microSD卡扩展(最大4GB)、1-Seg数字电视、GPS、MP3/MP4播放、电子钱包等多种功能。夏普930SH将于11月下旬正式开卖,提供白、绿、黑、紫、红共五种颜色以供选择,机身尺寸为105×48×15.2毫米,重量为110克。据悉可能在明年见到夏普930SH的大陆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