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夏普 >> 正文

夏普又推一款800万像素930SH拍照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小熊在线   更新:2008-11-20 16:1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之前卡西欧曾抢先发布了800万像素手机W63CA,夏普作为日本本土著名手机制造商,自然也不甘落后。在近日无线运营商SoftBank的秋冬季发布会上,夏普不但推出了拥有3.8英寸1024×480像素分辨率的931SH,另外还推出了一款拥有800万像素的930SH。

夏普|拍照|手机|930SH

夏普930SH采用翻盖造型设计,总体感觉简约大方。这款手机配备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并采用了CCD镜头,成像效果比普通高像素手机要好处不少。另外在拍照方面,夏普930SH支持LED闪光灯,并拥有人脸识别、电子防抖、高感光ISO自动调节等功能,最大ISO克达到2500,拍摄性能上直逼数码相机。除了静态拍摄之外,夏普930SH还支持最高864×480像素的有声视频录制。总体来看,在拍摄功能上,夏普930SH相当强悍。

夏普|拍照|手机|930SH

夏普930SH机身尺寸为105×48×15.2毫米,总量达到了110克,完全一派日系手机宽大的风格,而键盘设计也是比较传统的方形,用户比较容易上手。显示屏方面,夏普930SH配备了一块3.0英寸ASV屏,显示色数达到了1600万,分辨率更是高达480×854,凭借夏普在显示技术方面的强大实力,这款显示屏的效果相当出色。除了主屏之外,夏普930SH还配备了一块0.8英寸的外屏,分辨率为96×16像素,主要用于显示时间和来电信息。

夏普|拍照|手机|930SH

作为一款高端手机,夏普930SH全面支持HSDPA/WCDMA/GSM网络,并拥有蓝牙无线传输和USB 2.0功能,另外A2DP蓝牙立体声功能也没有落下。存储方面,夏普930SH机身拥有100MB容量存储空间,另外还支持最大4GB容量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另外夏普930SH还支持GPS导航功能、1-Seg数字电视、电子钱包功能,在视频音频播放方面也比较强大。该手机可实现最长30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230分钟的标准通话时间。

夏普930SH将于本月下旬在日本首先上市,可选白、绿、黑、紫、红共五种颜色。考虑到夏普已经正式进军国内市场,这款手机很可能在明年初出现在国内行货市场。


 

数码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