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奥运会推动任天堂Wii健身游戏销售猛增13%

作者:未知  来源:赛迪网   更新:2008-8-22 8:2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赛迪网讯】8月14消息,任天堂Wii游戏机的健身游戏Wii Fit已经上市销售几个月了。但是,自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以来,任天堂的视频游戏销售增长了。在过去的7天里,任天堂Wii Fit游戏销售增长了13%。
 
 
 
这款游戏在四个不同的场合都是排在首位的畅销游戏。  

  14个星期之前,当Wii Fit游戏首次上市的时候,人们在掌握这款游戏的动感控制板和这个游戏的本身都遇到了问题。许多人后来都参与了这款游戏的健身活动。Wii Fit帮助玩家改善其平衡健身水平和力量。  

  人们认为北京奥运会的开幕是推动这款游戏销售增长的一个重要因素。任天堂的许多其它的Wii游戏的销售也都增长了,其中包括大沙滩运动(Big Beach Sports)和马里奥与索尼克在北京奥运会(Mario and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