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Wii >> 正文

想变什么都行! Wii自定义手柄周边推出

作者:未知  来源:电玩巴士   更新:2008-6-18 13:1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国外一家游戏周边厂商推出了一款Wii“万能手柄”周边,该周边为四个把手以及一个Wii手柄外壳组成,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先把外壳安装到Wii控制器上,接下来只需要把这几个把手插到Wii控制器上即可,形状自己可以进行搭配,最多可以同时插入4个,根据自己喜好的拿法,玩家可以随意安装,设计非常新颖的一款周边。

  目前这款周边已于2008年5月20日发售,售价为1260日元。

  

  

  

  

  


 

数码录入:新宿龍義    责任编辑:新宿龍義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